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以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分细则为评判标准,对上交申报材料的集体和申报个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初步评审。最终,遴选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6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5名,具体初审结果公示如下:

1.进入答辩环节的先进集体名单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

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交通运输类2008班

交通运输类2012班

以上六个班级或集体进入答辩环节,在新闻宣传表彰大会上进行现场答辩,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申报材料得分占最后评比成绩的百分之七十,答辩环节占百分之三十。

2.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肖杨 刘依涵 胡瑜萍 涂汝彤 张旗飞扬

邓映华 马珊 郭秉筠 袁天戈 陶纪源

马亦心 赵心睿 袁艺芯 邝佩玉 袁文芳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五个工作日内与新闻宣传中心评选工作负责人彭薇仪联系。联系电话:1534441689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