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增补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0年9月25日完成推荐学校下达的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面上专业指标72人(交通运输33人、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32人,物流工程6人,交通国际1人)。根据学校进一步的资源调配批准,给我院追加双一流专业指标1名(交通运输专业)。经学院“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此双一流追加指标依据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实施细则》规定顺序递补。推荐名单如下:

战映辰(交通运输专业,学号:1101170521

如有疑问,请于公示期间与学院“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联系,联系电话:0731-82655315(陈老师)、82655053(张老师)。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9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