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宣讲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用人单位首先确定来校招聘的时间、校区。

二、用人单位需加中南大学交通院就业服务公作号QQ:3469646693,发送招聘信息。

三、用人单位需与学校联系确定场地:

1. 招聘地点定在铁道校区,联系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樊老师(研究生)、侯老师(本科生),工作电话0731-82655053,办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 招聘地点定在校本部,联系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电话0731-88836891或 0731-88877434,办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四、确定场地后,登陆中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方网站(“http://jobsky.csu.edu.cn/”),点击“用人单位”版块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文章管理”,“添加文章”,“选择招聘类型”,“填写招聘信息”(将宣讲时间地点写在文件中醒目位置),“提交”,“等待审核”。

五、审核通过后,联系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侯老师(本科生)或樊老师(研究生),安排学生助理对接来校招聘工作。

六、根据约定时间来校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