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7级本科生转换专业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本科教学    来源:交通院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校新一轮本科教学改革,实施因材施教,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确认与转换专业实施办法》(中大教字〔2011〕16号)、《中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大教字〔2014〕41号)、《中南大学升华班管理办法》(中大教字〔2014〕26号)文件规定现就2017级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大类(专业)有关工作,制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业转换的实施细则。

一、领导小组

为确保专业转换工作按照全面考核、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学院成立专业转换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专业转换工作。

领导小组具体人员:

组长:高广军、贺志军

副组长: 凌春雨、冯芬玲、罗意平

成员: 姚加林、杨岳、郑国华、宋晓东、陈文欣、高辉、张佳琪

二、原则

除学校的有关规定外,对从其他学院转入学生的要求:

原则上要求为理工科类学生。

三、人数

允许转入的最多学生人数: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8人,交通运输专业18人,物流工程3人。

允许转出学生最多学生人数: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8人,交通运输专业18人,物流工程3人。

四、接受转换专业学生考核时间、方式、内容

1、考核时间:拟定9月5日下午2:30开始

2、考核地点:铁道校区交通楼322

3、考试方式:面试

4、考核内容:英语水平、创新能力与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中南大学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电话:0731-82655315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