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导师聘任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院老师: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实现全方位育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面向全院教师选聘2018级本科生班导师13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立德树人,关心学生。

2.热心学生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教师职业素养与技能,能够履行班导师工作职责。

二、班导师工作定位:

1.学生的良师益友;

2.学生班团建设的指导者;

3.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4.班级与学院、学校的桥梁。

三、选聘名额:

2018级班导师共13名。

四、选聘程序:

1.即日起开始报名至2018年7月17日17:30截止。应聘者到院学生办公室(交通楼312)报名。

联系人:宋晓东老师、黄永明老师。联系电话:0731-82655053

2.学院统一聘任,并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备案。每学期末,学校给予班导师一定工作补贴。

3.学院于2018年下学期初召开班导师工作培训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