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以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分细则为评判标准,对上交申报材料的29个集体和38个申报个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初步评审。最终,遴选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10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30名,具体初审结果公示如下:

1.进入答辩环节的先进集体名单(括号内为材料评比得分)

第一名:分党校管理部(66)

第二名:交运1704(62)

第三名:交设1502(58)

第四名:交运1603(56)

第五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54)

以上五个班级进入答辩环节,在新闻宣传表彰大会上进行现场答辩,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申报材料得分占最后评比成绩的百分之五十,答辩环节占百分之五十。表彰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注:分党校管理部和党支部与班级集体性质不同,所以新闻宣传工作考查内容与班级不完全相同,材料评比标准也不同,最终得分为均衡各项不同所得。

1.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名单

三等奖:

交运1701

交运1601

交运1604

交运1602

交设1701

2.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李 丁 佘欣然 吴典发 刘罗林 冉露露

牛庆龄 周圆博 汪怡然 黄俊雄 曾艺佳

林 美 林 艺 伍妍妮 王苇桐 程文昱

桂子卿 杨宇艳 淳 洁 李依佳 文芷怡

许迪雅 杨 栋 任德建 张自远 欧阳靖云

王雨蔷 汪卓聪 闫红莹 樊立峰 李斯宇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五个工作日内与新闻宣传中心评选工作负责人联系。联系电话:15073136482(李荣华) QQ:2472662006(李荣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