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对闫珈贝等39位同志的备案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于2018年4月17日下午召开党委会议,讨论本期党的发展对象。经支部考察推荐,学院党委对57名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档案审查、党的理论考试考核,征求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意见,党委认为闫珈贝等39位同志(后附详细名单)基本具备党的发展对象条件,同意备案,并推荐他们参加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五期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同时,请支部做好发展对象函调以及政审工作。请全体发展对象认真参加学习培训。

请党支部对郭凌睿、朱雅雯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教育考察,请各年级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教育引导,特别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入党程序和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勉励他们以更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中共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会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