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教学    来源:教学     浏览次数:


依据《中南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要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特制定以下遴选办法。

1.开设专业。交通运输、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物流工程均接受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申请。

2.修读要求:在主修专业修读年限内,主修专业成绩良好,学有余力的学生符合开设专业的修读要求。原则上只接受理、工、医、管理类学生报名。

3.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限报名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4.报名对象: 2016、2017年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17级申报。

5.招生人数:每个专业分别限招60人。

6.各专业报名人数超出60人,则进行专业选拨(面试),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专业面试至少三名专业教师参加,面试内容为专业基础、专业认知情况和个人综合素质,面试总分100分。

7. 4月10日前,学生持学生证、身份证到开设学院教务办办理报名手续,同时提交《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

8. 4月13日前,学院对学生进行选拔,并将选拔结果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网站上公示三天。

2018年3月25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