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设备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劳育勤体作先锋 链路携手话未来”联合党日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张泽军 摄影:刘怡森,李鑫    来源: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设备系教工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9:00,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设备系教工党支部于交通楼513联合举行了“劳育勤体作先锋,链路携手话未来”联合党日活动总结大会,对“五育并举”、落实五月劳动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最美工位获奖同志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张文璐主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设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汪馗教授、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樊佳俊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进行“最美工位”的颁奖环节。首先陈峰同志和杜伦平同志颁发三等奖奖品,随后汪馗同志颁发二等奖奖品,最后宋晓东同志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最美工位”评选活动不仅发动了各位同志对工位进行清洁,保证了学习科研环境的整洁,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科研效率,起到了一举多得的作用。

随后,樊佳俊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结汇报。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活动为活动启动仪式暨链路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到优秀的老师、高年级硕-博士代表进行经验分享。第二阶段活动为实验室卫生打扫,党员同志们对自己所工作的实验室环境进行全方面打扫,做好表率作用。第三阶段活动为“最美工位”评选。活动经过线上公开投票,评选出了本次“最美工位”活动的获奖者。第四阶段活动为“劳动最光荣”交通楼卫生打扫志愿服务。在这场师生联手的大扫除活动中,有超过50名师生共同参与,所有人组织严明、分工明确,高效地完成了工作。

会议的最后,宋书记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和点评,对活动的链路联合组织形式进行了鼓励,高度评价了劳育活动教育的内容,并呼吁同志们继续保持劳动的意识,将劳动的习惯融入生活,做到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为期一个月的联合党日活动通过教师-博士-硕士的链路组织形式加强三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志能够更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享受劳动,通过自己的劳动和努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