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3    作者:刘佩瑶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四点,中南大学第45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校区B座112室顺利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交通院组织干事张佳琪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石晓琪老师、王羽珊老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典礼由石晓琪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石老师宣布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由张佳琪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宋晓东副书记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其后,交设2003班唐欣怡同学作为优秀学员标兵代表发言。她首先向党组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明此次培训虽以线上形式开展,效果却未打折扣,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与丰富的培训环节,她逐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愈发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提升了理论水平及思想觉悟。此外,她还呼吁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须端正入党动机,以切实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全体学员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继而,王羽珊老师就培训班授课过程作出了简要总结。她指出,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利用研讨交流加强党性修养,科学规划学习进度,管理学习时间。在今后的生活中,学员们要做到平常日子沉下来,关键时刻站出来。新时代中国青年堪当重任,希望大家可以正视困难,坚定信心,牢记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快具备党员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此之后,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取得的学习成果,对班导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提到,由于疫情原因,本期培训班不得不采取线上学习形式,有赖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培训目的得以圆满达成。未来,希望大家以此次结业为新的起点,明确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持续学习,紧跟时事。最后,宋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向学员们寄予期许:“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典礼结尾,全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宣告着本次结业典礼的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