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国中车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邝佩玉 陈雯雯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十点,中国中车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立志厅举行了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包括现场宣讲环节与面试环节。

 

作为交通行业里的一流企业,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拥有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技术平台和制作基地,其制造的高速动车组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名片。该公司是我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主要的就业单位之一,也是我校面向轨道交通行业输送人才的重点单位。据悉,中国中车今年预计招聘应届生2600人,其中研究生1500人,本科生1100人,面向的专业主要包括车辆工程类、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类等六大类。

宣讲会上气氛火热,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子认聆听中车集团的招聘宣讲,对公司规模、招聘需求、职业发展通道、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宣讲结束后,现场招聘工作正式开始。招聘人员表示,他们最看重的是专业对口、学习成绩和实习实践经历。前来面试的学生则表示会根据个人的能力和过往的实践经验以及工作兴趣来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当然公司的工作待遇,办公环境,员工培养计划以及发展前景等也都是面试者十分关注的问题。

 

中国中车与中南大学向来保持着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招聘会不仅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也让前来感受求职氛围和了解求职情况的低年级的学生对职业规划和专业前景提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