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教学管理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

博士生教育

发布时间:2013-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具有严谨的学风,实事求是和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以及具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学科领域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深入了解学科的发展趋势、动向和学术前沿。在交通运输系统的规划与管理、智能运输系统、交通安全、物流工程的规划设计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安全与环境工程、交通设备与信息工程等方面具有独立从事创造性科学研究能力。至少掌握一门外国语,能熟练阅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进行国际交流的能力。具备本学科学术带头人的素质。能担任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或在交通运输、物流和生产企业和部门从事高层次的经营管理和技术管理工作。



下一篇:硕士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