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教学管理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与计划

发布时间:2013-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校新一轮本科教学改革,实施因材施教,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2012级学生实行了按大类招生。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确认专业与转换大类(专业)实施办法(试行)》(中大教字【2008】36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就2012级优秀本科生及特长生转大类(专业)有关工作,制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类专业转换的实施细则。

一、领导小组

为确保大类专业转换工作按照全面考核、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学院成立专业转换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专业转换工作。

领导小组具体人员:

组长:罗意平

副组长:吴湘华、蒋琦玮、史峰

成员:凌春雨、樊佳俊、陈文欣

二、原则

除学校的有关规定外,对从其他学院转入学生的原则要求:

对转入的本学院专业有兴趣的其他学院的理、工、医科学生;

原年级成绩排名前20%;

必修课无不及格。

三、人数

转入的人数:

交通设备信息工程专业15人,交通运输专业10人,物流工程3人。

转出学生人数:

交通设备信息工程专业15人,交通运输专业10人,物流工程3人。

对学院内转专业的学生要求:

人数限制在10%,成绩较好,必修课无不及格。

四、时间

  1、申请时间安排参考学校的统一要求;

  2、考核时间:提前通知面试;

联系电话:0731-82655053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3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