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中南大学党校第37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2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陈依婷    来源:分党校管理部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1点,中南大学党校第37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座201教室顺利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老师,17级辅导员、本期培训班班导师高辉老师,18级辅导员黄永明老师以及全体交通院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分党校管理部刘家忱同学主持。

典礼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进行第二项,本期培训班班导师高辉老师为大家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同学的学习情况,详细列举了本期培训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在培训过程中体现出来的优点与不足。通过本期培训课程,全体学员在工作、学习和思想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教学成果突出。

随后,典礼进行到第三项颁奖环节。由黄永明老师宣读本期评选出的优秀学员标兵和优秀学员名单,凌春雨副书记、高辉老师和黄永明老师为优秀学员标兵和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典礼进入第四项,本期分党校优秀学员标兵淳洁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全体老师的认真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她回顾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所学所悟,号召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坚定理想,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第五项,凌春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和国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新的任务和挑战,青年学子理应肩负起建设国家的责任。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了解和关心国内外的大事小事,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逐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中南大学第37期党校培训班、交通院第12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