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分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交设三支部举行“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3-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激励支部党员为促进中南大学科学发展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设学生三支部举行了 “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辩论比赛。

6月15日下午4点辩论赛在创业南楼举行,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辩论赛,到场同志分为四组:两个辩论组、一个评审组、一个后勤组织。比赛中,辩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充分体现出了我支部同志对于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同时展现了支部同志的良好口才与表达能力。

辩论赛持续了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中,不仅仅是参赛选手,在场的每一位支部同志都在认真思考着自己的梦想以及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中国梦体现出了民族自豪感,是每个党员甚至每个公民应该努力践行。无论大学生是否能够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大学生都首先应该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学习,打好坚实基础,用知识武装自己,只有掌握较强的知识技能,才能为以后实现中国梦的过程做好充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