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王鸿亿 摄影:王鸿亿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6日晚19:00,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3D动模型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则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则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张则栋同志围绕支部党员基本情况、“以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制度健全、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支部建设、支部特色、总结展望”等方面,对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接下来一年中,党支部也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接着,在支部书记张则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客观地肯定成绩,同时找出存在的不足及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共评选出15位优秀党员。随后,支部书记张则栋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党支部对举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前期组织准备工作;支部党员也将指出的问题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同志达到了加强交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2023年,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细化管理,弘扬爱国主义,科研党建双争先,助力交通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