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肖灵坤 摄影:秦书祺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1900,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世纪楼405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肖奕忆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肖奕忆同志介绍了本次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肖奕忆、谢佳慧等九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的个人情况,总结了一年中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以及在预备期参与党组织生活的情况,并向党组织真诚提出转正申请。

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成员补充说明该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由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情况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就该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在场有表决权的4名党员同志进行投票由支部书记张佳琪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经过大会讨论,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后,9名同志均获得4票赞成票、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票数超过参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一半,党支部同意肖奕忆等九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佳琪同志对全体参会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她讲到,很感谢所有到场的同志,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同志,“聚作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她强调,同志们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无论何时,都要以最积极的生活态度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未来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始终严格要求自,保持学习的习惯,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未来道路必定宽广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