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严格程序组织预备党员接收,欢声笑语送别毕业生党员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孙光宇 摄影:张泽军、孙光宇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10时,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交通楼513教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讨论本期发展对象蔡瑞军、成灿慧与刘哲霖同志的接收事宜,并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正式党员22人,符合预备党员接收会条件。接收大会由李欣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李欣钰同志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及要求,随后蔡瑞军、成灿慧与刘哲霖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分别详细地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阐述了三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考察意见,参会党员同志对该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刘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同意接受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李欣钰同志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她表示,不能因为取得的小小成就沾沾自喜,要戒骄戒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加强自身理论建设,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接收会事宜完毕后,由刘京同志组织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刘京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同志向毕业生党员表达祝福与祝愿,并向同志们发放纪念礼品。刘京同志强调,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