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不忘百年路,青春谱华章——交通院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上八点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召开了“不忘百年路,青春谱华章”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交通院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樊佳俊老师,19级辅导员任琭老师,20级辅导员石晓琪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老师。比赛由社会实践部干事马书程同学主持。

鍥剧墖2.png

参加本次比赛的团支部共有13个,覆盖17级到20级的各个团支部、研究生支部和博士生支部。本次比赛流程分为团支部展示、评委老师点评与总结这两个环节,并主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建设和现场展示效果这五个方面对各参赛团支部进行评分。

经评委和团支书打分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分别是交运1804团支部和交设1804团支部,二等奖四名分别是交设1704团支部、物流1801团支部、物流1901团支部和交控1901团支部,三等奖七名分别是研高速设备1901团支部、交运1905团支部、交设1901团支部、交控1802团支部、交通运输类2007团支部和交通运输类2008团支部、博士1801团支部。

 鍥剧墖1.png

此次比赛既展现出了各团支部在共青团的领导下戮力同心,砥砺前进的青春风采,也为各团支部之间总结工作,分享经验提供了平台,同时有利于各团支部更好地引导团员全面认知党史、学习党团知识,并丰富团员的团内生活,提高团支部成员的参与度和凝聚力。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青年教育,引领团员青年在建党百年之际保持砥砺初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