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六点半,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425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苌艳路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由苌艳路同志介绍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及本次会议流程。随后,席浩楠、姚劭诚、石平、陈淼淼、孙志成、黄悦和刘文冰七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接着,由支部书记任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支部副书记苌艳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听取并发表了关于各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image.png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七位发展对象均获得赞成票9张,无不赞成或弃权票,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投票结果有效。支部同意接收席浩楠、姚劭诚、石平、陈淼淼、孙志成、黄悦和刘文冰七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image.png

最后,由马赛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任琭同志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她表示,不能因为取得的小小成就沾沾自喜,要戒骄戒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加强自身理论建设,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本次会议,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