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交设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1    作者:杨家烨    来源:交设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一点,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于交通楼322会议室顺利召开。交设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永明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帅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伊始,支部讨论了关于周苗苗同志、文昭同志、杨广辉同志和李佳乐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四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个人思想及学习生活情况。在四位同志陈述自己的转正申请后,支部委员会对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报告。在正式党员充分商议讨论后,支部进行投票通过了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图片2.png

随后,与会党员讨论了关于赵世越同志、苌艳路同志、张丹瑜同志及张博慧同志的接收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四位同志的相关情况后,支部委员会也报告了对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四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通过表决后,支部决定接受四位发展对象。紧接着,杨广辉同志和赵世越同志分别代表转正的新党员和被支部成功接受的发展对象发言。之后,由杨广辉同志带领四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图片3.png

最后,支部书记黄永明对新转正的党员与新发展对象表示了勉励与祝贺,并强调全体交设第二党支部的同志都要为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保持党的先进性而尽职尽责、不懈努力,做到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