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黄湘智    来源: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     浏览次数:


417下午两点,交通院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交通楼425教室正式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韩艳老师以及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分党校管理部李冰洁同志主持。

11.jpg

本次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员代表闫红莹上台发言。她向在座的各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组织,只有在各方面足够优秀并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志才有资格成为其中一员。在对自己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表示荣幸的同时,她号召同志们应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其落实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且在党的理论学习方面下足功夫,珍惜本次培训班学习机会,提升理论修养。

22.jpg

紧接着,班导师韩艳老师针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任务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韩老师从课程内容、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以及请假事项等方面作出了细致的讲解,对课程调整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学员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加课程安排活动并完成相应环节的学习任务。老师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带着自己的思考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多途径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33.jpg

本次典礼结束韩艳老师为全体学员讲解了“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课程。韩老师结合党章内容及国内外时事,为学员们讲解了党性和党性修养的基本含义、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践行党的精神等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尤其是如何践行党的精神这一问题,韩老师指出:“各位同志必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

44.jpg

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个不断学习并接受考验的过程,希望各位学员扎实理论学习,思想上保持上进,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