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合作交流
热点新闻
2020-10-22
轨道交通大数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阳虎、肖健和 来源: ...
承办会议

举办第十四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序号

日期

会议名称

主办单位

1

2014.07.04-2014.07.07

第十四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中南大学、海外华人交通协会



举办第十四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以实验室人员为组委会的核心团队,由中南大学和海外华人交通协会主办,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株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动力谷)、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协办的“第十四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于2014年7月4日至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融程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参加会议代表共800余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印度、瑞典、新加坡、比利时等13个国家和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0余所国内知名大学。大会得到了湖南省人民政府、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TRB)、美国交通工程师学会(ITE)的大力支持。会议论文集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出版,全文EI检索,共发表学术论文363篇。

会议的主题为“安全、智慧、可持续、多模式综合交通运输系统”,会议一共包含32个特色论坛和技术分论坛,包括全国大学交通学院院长论坛、中国综合交通发展论坛、青年交通科技及教育论坛、世界银行交通发展论坛以及多个特邀嘉宾报告会,共有包括多位院士在内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交通领域研究前沿、先进交通建模方法、综合交通规划、交通流原理、运营与管理、交通政策、经济及教育、大数据和车联网、中国大都市交通、交通安全与人因、物流与货物运输、智能交通与高级建模、环境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等多个交通运输研究的热点领域,一大批涉及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会议上得到了充分交流。本次国际会议的成功召开大大提高了团队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