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议形式变更通知|第三届国际工业空气动力学会议(ICIA2021)


发布时间:2021-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形式变更通知 | 第三届国际工业空气动力学会议(ICIA2021)

 


第三届国际工业空气动力学会议

会议形式变更通知


各位参会代表、各位同仁及相关单位:

近期国内多个地区连续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已波及多个省份,进一步扩散风险级别加大,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出,要求减少跨省聚集性活动。同时,全国各地及参会代表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明显提升。

为切实落实上级部门和举办地主管部门关于加强会议活动管理的最新通知精神,按照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定于2021年11月17~19日在长春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工业空气动力学会议(ICIA2021)”将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相关信息将在大会官方网站(阅读原文跳转链接)公布,并将以微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已注册报名参会代表和相关单位。

因会议形式改变给参会代表和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会务组将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及时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ICIA2021组委会

2021年10月31日



第三届国际工业空气动力学会议交流微信群



征稿联系人:

刘东润

邮箱:ICIA202111@163.com

电话:+86 14789729751

伍  钒

邮箱:gszxcfd_wf@csu.edu.cn

电话:+86 13787150004

会务联系人:

周  丹  

邮箱:zd_lzj@126.com

电话:+86 13874807246

余以正  

邮箱:yuyizheng@cccar.com.cn

电话:+86 1552688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