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1-06-29
位于韶山路上的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一直是长沙的重点院校,六十多年...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sc_banner_branch.jpg

1551879850681.png

党组织名称: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

党组织简介:

支部成立于2011年,现有党员28名,其中事业编教职工党员19名(占团队事业编教职工的68%)、非事业编党员8名、在站博士后党员1名。支部书记同时担任中心副主任,为党建、学术双带头人,参加了中组部主办的首届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的学习,获“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副书记获“湖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委班子政治站位高、业务素质好,年龄和职称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团结进取。

支部历经10年发展,以党建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以“四抓四提”建强战斗堡垒、以追求卓越践行使命担当,使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中心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凝聚团队为我国高速、高寒、高原铁路技术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铁路行业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