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新闻
2021-12-03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轨道交通科普基地 >> 正文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蒋建湘部长一行来访高速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张汉青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快讯:2019 年 3 月 20 日下午,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蒋建湘部长率香港专业进修学校陳卓禧校長一行来访高速中心,由学校办公室领导及高速中心师生代表共同接待。高速中心副主任许平教授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高速中心实验室。


       首先,许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的实验过程。接着,大家来到动模型实验室参观,许平教授通过讲解实验台的构造与陈列在实验室中的一系列模型,让大家对列车动模型模拟实验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实车碰撞实验室,并对一系列吸能结构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对高速列车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祝福研究中心在未来能为祖国的铁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