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1-12-03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张佳琪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5月27日上午9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铁道校区世纪楼C座201国际报告厅举行。学校干部考核小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广军主持。

   首先,学校干部考核小组组长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以考核促进学院干部队伍建设。

1.jp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9年述职报告。贺志军书记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高班子履职尽责能力,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述职。一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科研成果丰硕,国际交流稳步推进。2019年学院党委获评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1人获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章”,“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获2018年“湖南省优秀科普基地”。学院同时获评中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优良学风创建先进单位”、“网络育人先进单位”、“先进部门工会”、“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等。交通运输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交通运输工程学位点通过国际评估,获批“轨道交通大数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交通运输工程软科排名提升到45位。学院2019年新增国家级人才2人、省部级8人次。科研进帐经费8000多万元、1项技术成果转让费达1.25亿元,主持获国家专利金奖1项、省部协会奖6项。新增国家高端外专8人,招收留学生66人。

2.jpg

   会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正科级干部等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有关情况。

   会后,贺志军书记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广军院长就今年的重点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