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短讯】“独立轮橡胶材料的特性及其耐久性研究”等子任务召开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黄启萍      来源:高速列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据黄启萍报:“公共路权运行环境下非轮轨接触导向运输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制”子任务“独立轮橡胶材料的特性及其耐久性研究”、“独立轮轮胎减振降噪技术研究”、“牵引/制动时延和车辆负载变化下的功能保持技术研究”、“基于胎/地耦合的广义舒适度技术研究”结题评审会议在中南大学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召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陈喜红教授级高工、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阎锋教授级高工、湖南大学周兵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程盼副教授、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薛文根高级工程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中车长客陆海英、李东昌、高珊;任务承担单位彭勇、汪馗、刘项、杨岗、王兴华、谢训、赵学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启萍 黄铃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