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1-12-03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ctive Flow Control for Trucks - From Theoretical Study to Full-Scale Demonstration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主题: Active Flow Control for Trucks - From Theoretical Study to Full-Scale Demonstration.

演讲人:Sinisa Krajnovic博士;查理莫斯理工大学教授;查尔莫斯地区交通发展研究院主任
时    间:2017年10月25日 9:00 
地    点: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世纪楼C座201)
演讲人简介:

Sinisa Krajnovic博士现任查尔莫斯理工大学教授,研究方向为汽车空气动力学,从汽车空气动力学的角度,提高车辆在能耗、稳定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研究核心内容为非定常数值技术及其在钝体空气动力学中的应用。作为多个领域的带头人,Krajnovic博士一直致力于研究大涡流模拟技术在多种钝头体流体模拟中的应用,尤其在汽车钝头体的环流模拟方面贡献卓著,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Krajnovic教授于2016年任查尔莫斯地区交通发展研究院(AoA)主任,主要负责查尔莫斯交通运输方面的科学研究、应用和人才教育工作。查尔莫斯地区交通发展处现有240为高级教师,一百多名博士研究生及在站博士后。该院主要从事可持续汽车制造技术、交通安全和面向客户的高效物流规划等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