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1-12-03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2019年优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班学员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2019年优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班学员一行33人在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沁,副部长邹欣带领下,来我校进行交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景升出席交流学习会。

 陶立坚介绍了中南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深厚渊源,希望双方通过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会上,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尤其是党支部“五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寨军、化学化工学院冶金及应用物理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胡久刚、冶金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唐崇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陶辉锦等4位同志从抓党支部建设的路径方法、主要举措、实践效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航空宇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宝音贺西向大家介绍了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体会、做法,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党支部书记程峰介绍了如何保障教职工党支部活动出勤率,如何提高支部建设成效的一些具体办法。

交流会后,学员们参观了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民主楼、和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