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1-12-03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学术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梅宏达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6月25日上午,中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学术论坛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顺利开幕。出席论坛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志平,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副院长彭勇,学院各系教师评审代表、学办辅导员韩艳、樊佳俊等。论坛由研究生陈琳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致开幕辞。宋晓东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论坛的各位领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学术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开拓视野、创新科研以及应用实践的良好平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学术论坛,并能够有所收获。

  

交通运输系李传耀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与科研经历,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具体的研究阶段,总结和剖析了每个阶段的经验体会及反思,情真意切,寄托了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冀。      

 

最后,在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研二学生李斯宇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竞赛经验,他根据自身经历和感悟,详细总结了一系列参赛技巧和要点,干货满满,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及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