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1-12-03
最新公告
2021-06-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温暖助力 ——交通院师生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王羽删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考研将近,为鼓励参加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子们积极备考,调整状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上午在交通楼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老师、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广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张佳琪老师向考研学生一一送上充满温暖的福袋,鼓励考生增强信心,保持好心态,考出好成绩;同时,再次向参加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强调考试纪律,做好诚信考试教育。贺志军书记与宋晓东副书记也为考生送上满满祝福,期待大家能顺利考出理想成绩,在未来道路上继续发光发彩。

10.png11.png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福袋里有小蛋糕、牛奶、暖宝宝;福袋外贴有学院的鼓励标语。贴心的礼物与真切的祝福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学子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爱,感受到全院师生作为他们强大的后盾在为他们加油助威,备受振奋。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最后的冲刺关头将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期盼加倍努力,争取以优异成绩予以回馈。

12.png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此次温暖助力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考试信心,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之际,相信所有的考研学子定会金榜题名,凯旋而归!